防静电产品资讯门户网!

静电,ESD,防静电,静电的危害,如何消除静电,防静电产品资讯网

防静电技术交流群

您订购的防静电服真的防静电吗?

时间:2017-11-10 20:43来源:防静电资讯网 作者:蚂蚁防静电 点击:
目前市场上都会有不同的品质的防静电面料,大家在选择功能性面料时,勿以价格做为最终的选择,功能性的使用时间决定了面料的价格。

 

       防静电服一般有两种特征,一种是临时性的,一种是永久性的,临时性是在面料表面做了涂层处理,经过水洗后,会失去防静电功能,永久性面料是在面料中嵌入了导电纤维,可以经过百次以上的洗水,保存了防静电性能。

 

       目前市场上都会有不同的品质的防静电面料,大家在选择功能性面料时,勿以价格做为最终的选择,功能性的使用时间决定了防静电面料的价格。

 

       防静电面料一般简单的检测方式是用表面电阻仪器测试防静电面料的表面电阻,但一些临时性的防静电面料也一样可以检测出来的,所以一定要求面料供应商提供相关第三方的检测报告,以保证面料的品质。

 

             防静电服天津实力生产的

 

 

       天津实力的防静电服100%防静电,是您不容错过的选择,年初公司决定进行LA等相关认证,在更多方面保证产品的高品质。欢迎来电咨询。

 

 

电话:022-83719898  13602065352    QQ2629057300

网址:www.esdm.cn    www.techbase.cn

(责任编辑:蚂蚁)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内容分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ESD问答中心 ESD问答中心